我是作者他小号

随手写文章......

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。“嘿嘿嘿嘿......封不觉,你还想往哪去?”一个身穿黑色西装,带着眼镜的男人在路上走着,虽然穿着很正式,但他让人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——猥琐。
随着他的声音,从一旁的小巷里走出一个穿着黑色卫衣与运动裤的青年。“虽然我知道你说的是设问句,但我还是决定告诉你我想回家......”青年回答道。
看到这里,大家肯定都看出来了,这俩充满猥琐气质的哥们儿就是伍迪和他的基友封不觉了。
没错,又是我,那个随手写文章的没有脑洞的哥们儿......
“嘿嘿嘿,怎么,都遇上了,还走个啥呢,嘿嘿嘿嘿嘿。”伍迪又开口说道。
“遇见你可不算什么好事,”封不觉叹了口气,“说吧,你又要干啥。”
伍迪的眼镜上闪过一道白光,笑着说道:“嘿嘿嘿,就不能是碰巧遇到你吗?倒是你,这种时候不去找找你的好基友王叹之或者小情人黎若雨,在这种小巷子干嘛?又是躲着不让我发现,又是用自己啥都没干的语气问我干什么,还露了这么多破绽出来,嘿嘿嘿,你才是想干什么呢,嘿嘿嘿嘿嘿……”
封不觉扶了扶额,瞪着他的死鱼眼说道:“唉,谁知道呢,最近总怪怪的。”
“嘿嘿嘿,如果你在生理上有什么变化,我建议你去找王医生或黎美女,如果你在心理上有什么变化,我站在各个警察部门和各个医院的角度上建议你别去找医生,不然医院的太平间就又要扩张了。”伍迪怪笑着说。
“看来九科的同志们可以放心了。”封不觉有气无力地说,“但小叹和小灵去环球旅行度蜜月了,若雨也有事,要去欧洲,少则两周,多则两月。”
“嘿嘿嘿...所以你为什么要跟踪我呢?”伍迪又绕回了这个话题。
“我还真不是专门跟着你的,是因为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封不觉就倒了下来。伍迪立即瞬移了过去,扶住了他,这才发现封不觉脸上泛红,身上发烫。他迷迷糊糊地抱住了伍迪,半睁着眼,蹭着伍迪的身体。
伍迪从未见过这样的封不觉,他第一次怔住了,当他反应过来后,才发现自己已经将对方抱在了怀里。
“唔,伍迪,我好难受,好热,帮帮我......”封不觉神智不清地说道。
“嘿嘿嘿..是被下了药吗,那我现在是应该把他带回家还是宾馆呢……”

假车一辆,如果有3+的赞就再写后面的吧,新司机一个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